眠一宿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嗯,我是分班前生物课代表分班后前物理课代表。

高一上的生活毫无波澜,我们生物学老师对大家都比较严厉,但是唯独对我很不错。因为班主任当时是叫我去帮忙的,于是我就也花上一些心思,测验卷帮她改了两三个班,平日里也会帮她批作业,相应的,发给老师的水果总会有我的一份,别的老师结婚了发喜糖她也会给我吃。我期中翻车了想辞职也被她拒绝了,让我好好干生物总是能学得好的。我也明白了,这是一个相互的过程,我会尽力帮她干事,她会给我好吃的,会照顾我。有一次物理老师看见我在帮生物老师改作业,就想让我当他课代表。(这里是个伏笔)我不想,于是我拒绝他了。我就和他说,如果分班后有缘再见我就当你的课代表。

然后当物理课代表期间发生了许多事情hhhhh真的很感谢另一位物理课代表不嫌弃我墨迹陪我一起工作www但是因为我不想当于是辞了当然也拉扯了几回合还是成功辞掉了耶。

刚刚看回复里面有一位说辞不掉那肯定是你那位老师对你印象很好不想你走啊hhhhh像我一样咸鱼物理课倒头梦大千物理过程写的和s*it一样物理老师不辞退你只是想和你拉扯拉扯就像你新年收红包一样(什么)总之评论区所有课代表们工作辛苦啦

评论